因疫情關係,每天都戴著口罩出門上班,就不太上妝,因為口罩會吃妝,也會使臉摩擦到口罩無法透氣,甚至臉頰過敏紅腫,我也就素顏出門,但到飯點需要拿下口罩時,時常被同事詢問身體狀況,因氣色很差,感覺很疲勞,就想改造一下形象,提升自身自信及氣色,就接觸到KRYOLAN歌劇魅影,使用七秒修顏粉霜光影三效粉霜來打造小臉3D防盜底妝,完全不會被口罩偷走小臉妝唷~

七秒修顏粉餅

 

銀灰色包裝低調有質感,使用天然礦物研磨而成,成分單純,親膚特性與肌膚貼合,持妝效果強,並使用獨家氣感技術,使粉體自動排列填補,均勻上妝遮瑕,層層堆疊擦也不厚重,出油也不會結塊唷~

粉狀很細緻,粉體跟肌膚很霧貼,與原本膚色完全零色差,還有淡淡香氣散發,很喜歡。

光影三效粉霜 

由淺膚色、蜜桃粉、奶油黃三色打造立體小臉,從打底、修容到提亮,能夠聚光彩,質地細緻光滑的粉體,貼合肌膚讓妝感持久,且好延展好推,不厚重很輕薄,遮瑕效果很厲害。

 

要實際上妝啦~首先是素顏狀態:我的肌膚偏黃,臉頰乾燥,有點微過敏,呈現淡紅,些許膚色不均勻,氣色不佳,而且我最在意的是毛孔粗大及肉肉臉。今天要來打造輕薄透的3D防盜底妝-口罩偷不走的小臉妝。

    

先使用七秒修顏粉餅打底,只要七秒就完工,瞬間遮瑕提亮,粉體很貼合臉頰,很輕薄無厚重感,且膚色不會有色差感。

   

使用光影三效粉霜修飾肉肉臉,瞬間臉成小一號,也把我的小缺點都遮瑕掉了,整個臉很明亮有精神,氣色UP UP。

 

完工!!我的妝感很輕薄透,變成偽素顏,老公還覺得我很有精神,摸摸我的臉頰也沒掉粉耶。

  

分享女生的小心機,戴上口罩我的眼睛很有神吧XDD

因為都戴口罩所以我加強眼窩的提亮,讓眼睛更有神也迷人。

脫下口罩後,我的妝容一樣很精緻輕薄透。

而且口罩完全不卡粉!!!超級厲害的,完全不會吃掉底妝呢~

一整天下來流汗也不會覺得不舒服,蠻控油,完全不脫妝唷~但因肌膚很乾燥,跟口罩一直摩擦有點浮粉,再補一些七秒修顏粉餅修飾,層層堆疊擦一樣輕薄透感,不會厚重。

從蠟黃的素顏肌變成偽素顏小臉妝只要短短幾分鐘,出門上妝不用半小時就靠KRYOLAN歌劇魅影七秒修顏粉霜光影三效粉霜來打造,而且不會被口罩偷走小臉妝唷~

好康活動三重奏

活動內容一:03/15至05/08
官網獨家限定3D防盜底妝體驗組 $599
(七秒修顏粉餅精緻型3g+光影塑形三效粉霜3ml指定色)

活動內容二:03/15至05/08
抽1+1 3D防盜底妝體驗組 
至歌劇魅影官方臉書 @kryolan.tw_fansfassiii 指定貼文下方,貼出使用過的歌劇商品,並留言,每周二抽出幸運得獎者。
*詳細內容請參閱官方活動頁*

活動內容三:03/15至05/08
完成活動內容二,私訊小編,即可獲得3D防盜底妝100元折扣碼

 |  KRYOLAN歌劇魅影  | 

官網 https://www.fansfassiii.com/

FB 歌劇魅影-FansFassiii Beauty Collecti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鼠兔林寶 的頭像
    鼠兔林寶

    鼠兔林寶

    鼠兔林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