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媽咪我不愛化妝,但很喜歡幫指甲上色,不僅很愛收集指甲油,現在更愛上自己在家DIY光撩美甲,Cosplus光妍美甲就能完成我的心願,推出光撩入門款,搭配6瓦LED燈的輕巧好禮光撩組,不僅體積小重量輕,方便又快速讓我的美甲水噹噹。

 

6瓦LED燈搭配USB接頭,30秒照燈,輕巧方便攜帶。

  

我選用了剝剝底膠、221Q號氣質粉色及074號亮片粉色,使用前先均勻搖曳。

第一步:剝剝底膠

透明黏稠狀的剝剝底膠,快速上色及快速卸甲。持久度可達2~3週,卸甲直接剝除即可。

與一般指甲油一樣均勻塗抹。

透明色就很美啦~

趕緊來照30秒,手指發熱是正常唷~

大拇指另外照燈,我底膠塗得有點厚重,所以照燈要三分鐘,盡量輕薄透,再一層一層覆蓋上去,光撩照燈時間以30秒到2分鐘為主。

  

第二步:221Q號氣質粉色

氣質粉色是我的最愛,基於剝剝底膠的慘狀,塗太厚一層照燈照不乾,所以221Q號就輕薄透為主。

慢慢均勻塗抹上去,這粉也太美了吧~~~~

再照光30秒就完工啦~

粉嫩嫩的指甲不到半小時就完成啦!!超級快速吧~

對於粉色真的愛不釋手啦!

  

第三步:074號亮片粉色

 

半透粉亮片狀

僅塗指尖,點綴一下~因為我走低調風格XDD

一樣照燈30秒

  

 

來看看我的素甲跟光撩對比照,粉嫩亮白有差吧~

  

再來是我的右手要上妝啦~當然要找隊友來幫忙,不然左手手殘會整個壞光光。  

完成啦~~~ 

有沒有超級美呢

75%尤加利植萃酒精噴霧

75%尤加利植萃酒精噴霧,添加天然尤加利精油及75%酒精,有效防護更能驅蟲唷~

隨身攜帶很便利   

天然防護用的很安心,不把病菌及蟲蟲帶回家。  

金盞花保濕潤膚乳霜  

質地白色乳狀,使用金盞花精萃,富有維生素ABC滋潤肌膚,並舒緩乾燥,提升保護力。  

就把它當作指緣油使用啦~讓我的指緣小脫皮及小肉刺跟他們說掰掰。       

  

低調氣質感讓我的手指看起來更加修長啦~

自己在家享用DIY光撩美甲,快速又方便,不僅美甲水噹噹,更讓心情很治癒呢!


⭐️下單滿千折百,折價卷: LINLIN100

使用期限:2022/08/09 23:30止

  | Cosplus光妍美甲  |  

官網 https://www.juliauvnail.com/

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liauvnail/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鼠兔林寶 的頭像
    鼠兔林寶

    鼠兔林寶

    鼠兔林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