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536.JPG

一年一度盛典1111即將到來了,大家都摩拳擦掌在等待了吧,倒數幾天後就要準備開搶啦!目前天貓舉辦組隊瓜分 ¥ 20億紅包,還有種紅包樹瓜分¥ 2000萬元等活動,就是要來賺優惠才有越多折扣,可以在雙11大買特買。

(人民幣簡作=¥)

話說我可是淘寶達人,雙11這天關注天貓店必搶高單價貨,但倒數幾天還是可以買到低價貨,價格差異並不大,而且到了雙11一定貨運大塞車,所以就是先買再說啦~只能說不愧是敗家女王。

(看到我的成就都覺得可怕啊XD)

普貨和特貨怎麼分?

一般物品如服飾、家居生品等非含電子及非含液體商品就是普貨

特貨就是台灣海關或航空規定不能從大陸進口的禁運品,所衍生出來的少部分商品,能由私人集運管道進口

特貨到底是指那些呢?包含3C產品、電子(藍芽)產品、含電池產品、含磁性產品、粉末類、含液體商品等,詳細要詢問集貨為準。

除了上述所提,其他商品皆為違禁品,絕對不能進口,會觸法的,請注意請參考https://world.taobao.com/helper/knowledge.htm?kid=13440942

那集運又是啥?

就是可以購買很多間網拍,寄到同家集貨公司(上海、深圳等地),幫你接收及保管包裹,等所有包裹到達後,打包並加總包裹重量來計算國際運費用,一次性把所有包裹幫你寄送到家。

平常我都是使用私人集貨,因有些商品並沒有直送到台灣,是有限制的,而且不管是官方直送或官方集運並不能購買特貨

所以習慣成自然就是使用私人集運,買淘寶商品大陸境內基本都是免運,運費是寄到台灣國際運費,還要學會精打細算才是王道。

現在就要來向大家推薦易達/樂購集運,主打特快2-4工作天送達,但雙11、國慶假期、過年及海關查單等貨量龐大不可抗力因素,未能如期派送請見諒;特貨與普貨同價格,首重¥18 (1kg)續重 ¥8 (0.5kg),通常特貨價格由 ¥ 25起跳,我也買過¥ 30以上只能說易達超佛心的啦! 完全不用把特貨跟普貨分開寄送,但要購買特貨商品前,還是要讓易達集貨看過是否可以寄送唷,再下訂單唷!

因應疫情關係,目前價格已漲價,首重¥24(公斤),續重11(0.5kg)

記得加入LINE好友:@lef9542d

全程使用LINE在溝通,很便利唷~

像我原本想購買電視,因朋友推薦小米32吋電視¥699換算NT$ 3000多,外加很輕薄才3-4kg重,便宜又輕巧實在很符合我家的需求。

詢問易達集貨後,瞭解到大型家電需要正式報關,並不能使用集貨,所以還是有些限制~要特別注意唷!

如何使用易達/樂購集運呢?

易達樂購很貼心準備使用教學影片,有快版及慢版供大家參考,在LINE裡右下角「使用教學」,快來跟著影片一步一步來吧!

 STEP1.註冊會員

填寫簡單的基本資料Mail、密碼、電話及姓名即可申請會員。

到「我的帳號」內的「收貨倉庫」取得個人專屬之中轉倉庫地址。

再到淘寶中,「我的淘寶」頁面右上角「設定」內,選擇「我的收貨地址」添加易達集貨個人專屬之中轉倉庫地址,記得在「地址標籤」內設定為公司,並勾選設為默認地址

📢現在加入會員還能參加歡樂”抽我”活動

限"首次加入"會員參加,將於每月五日抽出十位幸運的會員獲得小禮物一份,於LINEFB 公告中獎名單。

第一波抽獎出來囉!! 於11/5抽出10位幸運的會員。

這次我也被抽中了耶(灑花🎉)超開心的啦XDD ~而且易達很貼心各別通知,禮物還特地的包裝過,天阿也太美了吧,期待我的小禮物跟著包裹一起送到家。

STEP2.購物

最近購物清單是玩具,因我兒子林林去參加COMBI的活動有玩到火鍋組,是可以訓練拿筷子夾東西的益智玩具,他超喜歡玩的,媽咪我覺得很棒,就來淘寶上淘一淘,一整組還送汪汪隊小狗 ¥68換算NT$286,覺得滿划算就直接下訂單。

STEP3.預報認領

待賣家發貨後,就去「預報認領」填寫購買商品資訊,快遞單號品名數量單價(依照購買商品實際資訊填寫)。

 

可到「我的包裹」查詢包裹狀態,如包裹流程內各種狀態,目前為未入庫,表示已完成預報包裹,尚未到達倉庫。

待包裹到達深圳中轉倉庫後會顯示已到件

待倉庫處理包裹做拍照及重量紀錄,並寄Mail通知已入庫已上架,便可申請打包。

重量說明

貨件會以實際重量跟體積重量比較,以較重者去計算運費。

體積重量(KG) = 長度(L) (cm) X 寬度(W) (cm) X 高度(H) (cm) / 6000

(計算方法是按地區及市場慣例決定,當中可能各有差異)

enlightened若要購買體積大物品,建議先試算運費,斟酌是否購買。

STEP4.集運打包

勾選包裹,填寫收貨資訊後,系統計算出實際國際運費,再選擇付款方式,有信用卡ATM轉帳貨到付款,之後狀態改為已集運,就等待出貨囉~

這次我的包裹是總共3 kg,運費為¥ 50,換算台幣為217元(依照每日匯率系統換算,價格為浮動)。

STEP5.送出簽收

待包裹打包寄出,還會收到Mail通知,能到「集運紀錄」內查詢包裹資訊。很貼心唷~

下單日期是10/30即當天就寄出了,隔天10/31就收到貨了,2天就到達了,速度超級快! 完全沒缺件,包裝完好,記得收到貨並確認商品無誤後,請填寫簽收及評價。

趕緊來開箱,這次買了兩組玩具,有廚具組及火鍋組。

⭐ 廚具組 ⭐ 

原本林林的廚房有很多食材,就是沒有鍋子類廚具,所以特別購買了廚具組來讓林林的廚房更加完善,打開後是大紅色系廚具,也太美了吧!整套31件組 ¥37電磁爐還具有語音功能,CP值超高。

⭐ 火鍋組 ⭐

超豐盛的火鍋組,整個超可愛的,過年時還能全家大小一起玩樂,比賽夾火鍋料,讓過年不僅吃喝玩樂,還能訓練拿筷子(汗顏?)。

林林一看到火鍋就迫不及待玩起來啦~完全不等媽咪拍完照~

👶OS:心心念念的火鍋終於到手啦XD

 

買淘寶使用易達/樂購集運,不用煩惱運費爆貴,也不怕包裹找不到,隨時可以查詢包裹狀態,並且有客服在LINE一對一解答,價格優惠,安全可靠又快速,特貨普貨同價格,不需分開計算,完全適合精打細算的小資族,CP值有夠高的,雙11到來就趕緊先去卡位,集運還有85折活動,讓您省下的錢再去淘寶購買其他商品啦XDD

heart趕緊去註冊會員吧 heart

還能參加"抽我"活動唷~

arrow
arrow

    鼠兔林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